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5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为什么我的量这么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7 1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以前很正常的,好像从前年开始,量开始变少,现在一般只来三天,而且就第二天的量比较正常,头一天和后一天只有一点点.第二天的颜色也还正常,第三天也有点暗,我大概三四年前做过一次药流,一次人流(第二次是药流没赶紧又做的人流),这样会不会提早更年期啊.我现在27岁,明年要生宝宝,会不会不能生育啊,忧心~~~
有谁知道请帮帮我~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7 17:29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月经量的问题这个很难说明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你可以在月经期间喝点红塘水,可能会增多经血.你做人流原则来说不会提早更年期,做人流手术是会有导致不孕的.如果你没有怀上的话.去医院做一下输卵管通水手术,因为很可能是人流手术导致炎症是输卵管堵塞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7 17:46 | 只看该作者
提醒你一下,注意若怀上了要保胎治疗
4
发表于 2006-4-10 22:59 | 只看该作者
少就少呗,多赶紧!不会影响怀孕的。
5
发表于 2006-4-13 17:44 | 只看该作者
你要去医院检查一下,看有没有什么妇科病.如果没有的话,你吃点营养物品
6
发表于 2006-4-13 18:38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情况肯定不是更年期表现;建议你月经来的第三天(不管月经量多少)上午八九点左右(最好检查时间)到正规医院妇产科挂号然后抽血检查一下内分泌:LH、FSH、T、PRL,然后请医生看看内分泌结果,查查原因;因为有时候女性内分泌失调如:多囊卵巢、高泌乳素血症可导致月经减少、稀发,甚至闭经;
收到2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