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9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位仁兄 听说07年助理有英语和政治 是否属实呀?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6 1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仁兄 听说07年助理有英语和政治 是否属实呀?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6 18:32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不会吧,太不科学了嘛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6 19:47 | 只看该作者
有着方面的可能
4
发表于 2006-4-7 08:54 | 只看该作者
今年 都没考 说明年!是不是。。。
5
发表于 2006-4-8 11:35 | 只看该作者
医师资格是不会考英语的,只有晋升职称的时候才考的,
6
发表于 2006-4-8 21:49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不会巴

中医英语用处不太大阿
国语都学不好了 还学什莫英语阿
无聊阿
7
发表于 2006-4-8 22:5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不太可能,就算加英语和计算机,也应该先从执业医师开始加啊,而不是助理,当然,这仅仅是我的猜测,具体的你问问斑竹吧!
8
发表于 2006-4-9 14:27 | 只看该作者
啊~~应该不会吧!!!
9
发表于 2006-4-11 22:10 | 只看该作者
不会考,不要问我为什么。一句话就是不会考,会考叫版主封我的I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