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4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乡村医生必须是农民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5 1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我一个30岁的人了。
一直的城市户口,不知道是不是当了乡医  还得迁下户口啊?:L

大家知道的回答下,先谢谢了!~:D

迁了有地分没? ——自嘲!~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6 18:24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解答下,谢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8 09:22 | 只看该作者
在《乡村医生从业管理条例》中没有明确乡村医生必须是农民,从条例中可以明确的是在村卫生室从事基本医疗服务等工作的人员并经县级卫计委门许可的都是乡村医生!
4
发表于 2006-4-28 19:08 | 只看该作者
是的。楼上说对了。我也是这样的乡医呢
5
发表于 2006-4-30 18:4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斑竹的解答!~
6
发表于 2006-5-12 11:08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斑竹说的,在说一个乡村医生城市和农村户口也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呀,就是分你地了你去种吗????该干嘛干嘛去 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1: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