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3812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9-2
|
这个法律条文真让人永远看不懂看不明白........只有钱开路才能让你走的顺风...........以前,我不信,现在我不得不认了不得不低头拿钱开路,我可不想非法行医.........我报名都没有报倒.
2002年7月份毕业的医学美容中专不能报告.这样的批示.让人永远无法找到理由去反>>>>>>>>>>>>
呵我在家里开出的证明没有用?聘用证明一定要乡以上的证明才有用吗.
但是他怎么不直接批这个哦..毕业4年,报了二次.第一次是不知是怎么回事,这次问了那么多,还是什么问题.(我们这里卫生说2002的中专生不能考让人吐血.因为学校是卫生局开的,在2003年后就合并了,现在鬼小的有没有了.可能护士不有的.真黑.新余卫生局太黑了.如果说没有用,他开这个真是误人子弟.,没有用.我也不会去他这个学校了.何必.)希望卫生局不要再这样忽悠人了,人走错一步,真是相差一千里哦......................
[ 本帖最后由 xixlonggg 于 2006-6-30 14:44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