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阿DON正传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求助】我身上有一种皮肤病,已经很多年了,还是没好,求各位相助~~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6-23 13: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阿DON正传 于 2006-4-4 16:00 发表
我是男性,22岁,身上长期长有一中不知道是癣还是疹,不定期出现,以前连续搽药之后就会好转,但这次出现后,搽药也不见好转。这是自从我小学三年级有一次爬树被毛毛虫的毛弄过之后就出现,已经困扰我十年多,我现 ...



考虑:1。离心性环状红斑,主要分布在臀部四肢,面部少见
            2。玫瑰糠疹,躯干部皮疹很象
            3。体,全身泛发的在青年人中不多见,而且一般有明显季节性,夏季加重,冬季好转。


建议,如果搽药还不好,停药一周去做真菌镜检或者培养。另外告诉楼主,派瑞松也是激素制剂,而且对癣的效果并不好,浮琪要好点。肤痔清是中成药,对癣效果也一般。
32
发表于 2006-6-23 13:18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情况怎么样了?请反馈上来看看/
33
发表于 2006-12-20 17:09 | 只看该作者
用采乐洗再用顺峰康宁涂好后继续用两周!!我很穷请斑主给我加点分!以表鼓励!!!多谢!!!
34
发表于 2006-12-21 08: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angshr 于 2006-6-22 23:54 发表
呵呵,南方医院中医门诊有皮肤科的教授,可以过去看看。

哪个教授出诊?
35
发表于 2018-4-9 22:1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在吗?咨询一下你的皮肤病好了吗,和我的一模一样,我也是得了好多年了,希望指教一下怎么治疗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