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938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6-1
|
原帖由 阿DON正传 于 2006-4-4 16:00 发表
我是男性,22岁,身上长期长有一中不知道是癣还是疹,不定期出现,以前连续搽药之后就会好转,但这次出现后,搽药也不见好转。这是自从我小学三年级有一次爬树被毛毛虫的毛弄过之后就出现,已经困扰我十年多,我现 ...
考虑:1。离心性环状红斑,主要分布在臀部四肢,面部少见
2。玫瑰糠疹,躯干部皮疹很象
3。体癣,全身泛发的在青年人中不多见,而且一般有明显季节性,夏季加重,冬季好转。
建议,如果搽药还不好,停药一周去做真菌镜检或者培养。另外告诉楼主,派瑞松也是激素制剂,而且对癣的效果并不好,浮琪要好点。肤痔清是中成药,对癣效果也一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