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671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24岁,因痛经去医院就诊, 半年以来的检查结果如下:
以下结果出自B超
2005年10月10日 囊中大小 55mm *49mm
去了不同的医院, 有的医生建议做腹腔镜, 有的建议穿刺,中医建议先服一段中药, 看看再说, 也因年龄小,不愿开刀, 就先服桂枝茯苓胶囊
2005年11月8日 囊肿大小 53mm * 35mm 见好转,继续服用桂枝茯苓胶囊
2005年12月6日 囊中大小 39mm * 40mm 发现效果没有预期明显 加了一剂 大黄庶虫丸
觉得一直在好转 所以直到今年3月份才去复诊
3月4日 囊肿:66*51 反而大了许多, 一时间不知所措, 有点不相信现实, 眼睁睁看着病情莫名其妙的突然加重.决定第二天在检查一次.
3月5日 囊肿61*39 在建议下,改服龙血竭胶囊 和大黄庶虫丸
4月3日,也就是昨天 囊肿42*42 ??????
能说明问题吗? 我有点怀疑了, 也有点害怕,医生说有5%的可能是恶性肿瘤.我在继续吃药有意义吗? 能给点建议吗, 如何确证是否是癌症,还是直接治疗,去做腹腔镜? 穿刺? 尽快吗?
谢谢你们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