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313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包皮过长,5月前发现**有针尖样红色皮疹,大量包皮垢样物,无明显疼痛及瘙痒,干燥时似有藓状覆盖,医生诊断为"念珠菌性**炎",曾口服兰美舒片一周,及外用达可宁,派瑞松,丁克(盐酸特比萘芬)软膏,扑粉,布特软膏等,症状未见明显好转,半月前停药一周后取包皮垢样物做霉菌培养,没发现真菌,医生却说就是念珠菌**炎.
请问斑竹:这到底是不是念珠菌性**炎?接下来该怎么办?口服其他药有必要吗?氟康唑或斯皮仁诺效果怎么样?
恳求各位兄弟姐妹解答,万分感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