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7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求助】有关利凡诺引产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3 20: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利凡诺引产过程中发现宫颈条件差
请问用什么办法促进宫颈成熟好?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3 21:01 | 只看该作者
**后穹隆放置200-400ug米索,可以软化宫颈促宫颈 成熟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4 06:1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现在是用米非司酮,经观察可有效缩短产程,减轻痛苦。米索前列醇配伍利凡诺,个人认为危险性太大,不宜用。

[ 本帖最后由 彩虹 于 2006-4-4 07:14 编辑 ]
4
发表于 2006-4-4 11:55 | 只看该作者
米非司酮如何使用,请斑竹详细解答一下
谢谢
利多卡因宫颈注射可以吗?
5
发表于 2006-4-4 21:16 | 只看该作者
在肝功能化验汇报正常后,可以口服乙烯雌酚,一日三次,一次5毫克,最多服用2日.我们医院用的效果很好.
6
发表于 2006-4-5 10:3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指教
7
发表于 2006-4-6 21:15 | 只看该作者
再用利凡诺当日口服米非司酮6片,一般效果较好.我圆都是这样用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6: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