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6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求助】版主帮回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3 2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以前做胃镜提示是胃炎,现怀孕后又出现胃痛,吃饱或饿的时候都会痛。。。。。
不知道服什么药对胎儿更好。或者有什么别的好方法/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3 21:16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你再做一次胃镜确定慢性胃炎的病理类型, 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胃粘膜保护剂或抗酸药减轻胃部灼痛。也可静脉输液治疗,补充水分和营养,支持疗法。
建议:1、注重养生保健,生活要有规律,禁吸烟喝酒、禁食辛辣、饮食饥饱冷热不均。2、精神放松,情绪乐观稳定。3、饮食成分多样化,粗粮细粮搭配用。蛋白质要足够,多吃鱼、蛋、肉、豆类,多吃蔬菜、瓜果,注意补充铁和钙质。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3 21:24 | 只看该作者
做胃镜很多人都会呕吐得很厉害的,孕妇能不能耐受?要是 引发宫缩造成早产或流产又要打官司了。我觉得胃痛可以用些麦滋林,vitb6,普鲁本辛等等
4
发表于 2006-4-3 21:4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新型电子胃镜镜身细,柔软,顺应性好,再加上医生操作手法得当,3—10分钟就能完成检查,仅仅有些恶心,并无太大的痛苦。术前要向患者讲明的,有习惯性流产史者不要做。

[ 本帖最后由 彩虹 于 2006-4-3 21:46 编辑 ]
5
发表于 2006-4-6 17:2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版主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