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312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2月6号做的无痛人流。(四年总共做过三次人流)到现在(4月3号)都没来月经。于3月15号去医院复查过。B超显示一切正常。于是医生推定是月经不调。给我开了黄体同。因为我是乙肝病毒携带者,所以不敢轻易服用黄体同。我想请问一下,宫颈粘连可以通过B超查出来吗?另外:人流后最多多久不来月经?会有象我这样两个月不来月经的吗?)因为我现在担心自己不仅是月经不调。我怕有其他毛病医院没能检查出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