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4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问问有没有成都中医药大学成教院毕业的朋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3 15: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成都中医药大学成教院九八届毕业的,我想问问***里有没有哪位朋友也想考中西医结合的执业医师,想和朋友们交流一下如何进行面授课教育,如何复习去应对考试。谢谢大家帮助我。百忙之中请指点。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3 16:05 | 只看该作者
欢迎你——我的校友!不过我还未毕业,正在学习中。如果时间充裕,可以根据大纲复习。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3 16:5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99届毕业的,正准备中西医结合的执业医师考试,以后就一同努力吧!
4
发表于 2006-4-7 17:4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校友,2000级的,今年考,好紧张阿。
昨天报了名,要“浴血奋战”了……
5
发表于 2006-4-14 22:44 | 只看该作者
2000级成教的吗?
我是菊乐1班的
6
发表于 2006-4-16 23:0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98级的中医专业(成都),我想楼主可能是我的同班同学,好象和联系一下,我的QQ:307172210
7
发表于 2006-4-17 18:4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2004届毕业的,正准备中西医结合的执业医师考试,以后就一同努力吧!
8
发表于 2006-4-22 13:2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久回来加我,我一直等起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