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原帖由 ≈遗失的时间≈ 于 2006-4-3 15:19 发表 本人2002年7月大学本科毕业, 由于时运不济,去年才参加执业医师考试,并且考试通过, 请问现在我是否已经具有初级职称了吗? 如果没有请问报名参加初职考试的条件是什么? 如果已经具有初职,我想今 ...
聘任是与工资联系在一起的,没有聘任是不能晋升工资的;现在考执业医师有的地方是不看聘任证书的,所以四年是从执业医师证书上的时间起算的,但是在聘任中级时人事局职改办要看初级聘书的。
您的说法不完全,工作年限是指从参加工作之时开始起算的,而报考中级所要求的年限是指从事医师工作的年限,是从取得执业医师证书后起算的,并不只是为了确认是不是报考医疗类专业之用,还是证明你是不是初级职称的作用。
查看全部评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