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43|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初级职称] 【求助】有关职称考试的条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3 15: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2002年7月大学本科毕业,

由于时运不济,去年才参加执业医师考试,并且考试通过,

请问现在我是否已经具有初级职称了吗?

如果没有请问报名参加初职考试的条件是什么?

如果已经具有初职,我想今年报考中职考试,可以吗?

请问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

期待答复,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4 06:06 | 只看该作者
执业医师考试通过,即经具有初级职称.2002年7月大学本科毕业,2005年执业医师考试通过,如果按这样计算,2009年才能报考中级考试,
有的地方按毕业算4年,有的地方按执业医师考试通过后4年,具体情况问当地卫生局!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4 11:1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您的答复!:)

那我现在算是有初级职称了吗?
4
发表于 2006-4-4 11: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遗失的时间≈ 于 2006-4-3 15:19 发表
本人2002年7月大学本科毕业,

由于时运不济,去年才参加执业医师考试,并且考试通过

请问现在我是否已经具有初级职称了吗?

如果没有请问报名参加初职考试的条件是什么?

如果已经具有初职,我想今 ...

已过执业医师就可以聘任医师,也就是初级职称.
5
发表于 2006-4-4 20:38 | 只看该作者
非常谢谢两位斑竹!
6
发表于 2006-10-6 13:5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好象有文件说要过计算机考试才行,大学的计算机证书没用,有这回事么?
7
发表于 2006-10-6 19:07 | 只看该作者
不对吧!得单位下聘任文件才算吧,俺们这就这样
8
发表于 2006-10-12 17:1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边就要计算机考试,但不是大学的那个。这个考试简单多了
9
发表于 2006-10-31 23:10 | 只看该作者
那有没有不聘初级直接聘中级的么?时间计算是按聘初级的时间还是执业医师考出后四年
聘任是与工资联系在一起的,没有聘任是不能晋升工资的;现在考执业医师有的地方是不看聘任证书的,所以四年是从执业医师证书上的时间起算的,但是在聘任中级时人事局职改办要看初级聘书的。

[ 本帖最后由 临海观涛 于 2006-11-4 12:33 编辑 ]
10
发表于 2006-10-31 23:13 | 只看该作者
聘初级后有什么好处么?
11
发表于 2006-11-1 20:4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就是执业***的时间算初级职称,而且全国都不评以前的初级职称了,您可以看一下执业医师法,上面有明文规定的!在网上也有!您的情况要09年底报中级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2
发表于 2006-11-2 20:47 | 只看该作者
哦,谢谢我会去查查的
13
发表于 2006-11-3 21:05 | 只看该作者
工作年限及学历均符合报名要求 是最主要的啊


那个执业医师***只要有就行了 没年限 限制的


只是看你有执业医师*** 确认一下,你可以报考医疗类的专业而已

您的说法不完全,工作年限是指从参加工作之时开始起算的,而报考中级所要求的年限是指从事医师工作的年限,是从取得执业医师证书后起算的,并不只是为了确认是不是报考医疗类专业之用,还是证明你是不是初级职称的作用。

[ 本帖最后由 临海观涛 于 2006-11-4 12:38 编辑 ]
14
发表于 2006-11-4 09:34 | 只看该作者
初级职称考试临床类已经由执业医师考试取代,也就是通过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就可以办理医士职称聘用,通过执业医师师资格考试可以办理医师职称聘用,考中级职称本科需要在医师工作岗位工作满4年

[ 本帖最后由 临海观涛 于 2006-11-4 12:39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临海观涛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