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4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请教流产方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2 18: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想请教各位朋友;我的一位患者,32岁 ,孕80多天,想终止娠辰,有依赖型糖尿病,哪中流产方式好?谢谢! 不知道药物引产行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2 18:43 | 只看该作者
不可以药流,糖尿病是药流的禁忌证,考虑钳刮术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2 19: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h704 于 2006-4-2 18:43 发表
不可以药流,糖尿病是药流的禁忌证,考虑钳刮术

谢谢你·!钳刮术 用宫颈麻行吗?病人要求用无痛人流
4
发表于 2006-4-2 20:37 | 只看该作者
引产前做好各项检查,积极控制血糖后行药物引产,引产中密切观察产程,防止出现低血糖,产后积极抗感染治疗。
5
发表于 2006-4-2 21: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彩虹 于 2006-4-2 20:37 发表
引产前做好各项检查,积极控制血糖后行药物引产,引产中密切观察产程,防止出现低血糖,产后积极抗感染治疗。

谢谢斑竹的回复,我是基层的门诊,只有B超检查,不具备血常规,血糖等其他的检查。患者刚在大医院住院回来,血糖还是有点高,具体不清,每天打胰岛素。以前没遇到过这类病人,所以来这请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