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3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人流不净该怎么办?希望大家帮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 18: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ample Text   求助大家了.
      我21天前因为避孕失败做了人工流产,当时做完人流的第2天已经没有出血了.可是以后偶尔还有早孕恶心的反应,就又作了B超,显示有少量的低回声.早早孕试纸有弱阳性,一道明显一道稍浅..求助有经验的妇科老师我现在该怎么办???需要再次清宫吗?如果不清有什么危害?   
       迫切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谢谢大家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 19:21 | 只看该作者
才做了人流,孕激素还没完全消退,尿HCG呈弱阳性是正常的,建议半个月再复查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 21:1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您的回复
4
发表于 2006-4-1 21:41 | 只看该作者
人工流产是较安全有效的,但如果月份过大或过小就容易发生不全流产,漏吸等问题
但不要过分紧张,首先你要做一下B超检查看一看宫腔内是血块还是妊娠囊没有下来
如果仅仅是少量的血块,那么你可以注射缩宫素看一看能不能下来,如果不能那么还需要再次清宫
5
发表于 2006-4-1 22:48 | 只看该作者
有人流不全的可能,但也有可能是子宫收缩不良宫腔积血所致,建议用促子宫收缩药(如缩宫素)及抗炎处理以后,再复查B超.无好转,再行清宫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