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9133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ample Text 求助大家了.
我21天前因为避孕失败做了人工流产,当时做完人流的第2天已经没有出血了.可是以后偶尔还有早孕恶心的反应,就又作了B超,显示有少量的低回声.早早孕试纸有弱阳性,一道明显一道稍浅..求助有经验的妇科老师我现在该怎么办???需要再次清宫吗?如果不清有什么危害?
迫切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谢谢大家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