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3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请问我的是什么病?谢谢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 14: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我的是什么病?谢谢了

请问一下   偶是新手,不知道在这里能不能找到我的答案
   我阴囊上有几个红豆,已经有一个月了,去看医生的时候说是湿疹,但是喝了中药还是没有什么好转,外用也用过中药来洗过,还有在**上也有几个疙瘩,有的时候痒.身子也时候有的时候痒痒的,手也是有的时候痒,大腿内侧有少许的红点,外用药用过皮康王 和复方康纳乐霜,但是到现在还没有什么效果,请问一下,我的到低是什么病呀,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 16:53 | 只看该作者
会不会是疥疮?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 17:09 | 只看该作者
我考虑也是疥疮,建议用硫磺熏洗.
4
发表于 2006-4-1 17:1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考虑有可能是疥疮。
5
发表于 2006-4-1 22:3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阴囊湿疹,最好用冷冻或封闭。疥疮不会出现疙瘩。
6
发表于 2006-4-1 22:35 | 只看该作者
基本就是疥疮了,现在有疥灵霜,擦一次就行了,接触到的衣物要用开水烫一遍,不然还会发的。要注意会相互传染。
7
发表于 2006-4-2 08:07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疥疮结节(挪威疥疮),较顽固,疥灵霜揉患处一周即可。呵呵,应该会康复的
8
发表于 2006-4-15 19:10 | 只看该作者
查血糖,看看怎么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