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4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赚个积分去下在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 1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03年我还不知道爱爱医的时候就考完了执业医师,现在却要帮表妹考助理在这里混积分,呵呵其实只要看书我向谁都可以通过的。加油各位!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 12:11 | 只看该作者
混?不支持您的态度!!!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 13: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不想做华佗 于 2006-4-1 12:02 发表
03年我还不知道爱爱医的时候就考完了执业医师,现在却要帮表妹考助理在这里混积分,呵呵其实只要看书我向谁都可以通过的。加油各位!

在新手版捞一点积分应该没问题,置顶帖子好好看一看,那里有你想要的东西.:victory::victory:
4
发表于 2006-4-9 17:2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上的态度,谁说努力就会有收获?这不是成正比的.不过做事得努力,不让自己后悔.重要得对得起自己.
5
发表于 2006-4-10 11:37 | 只看该作者
没搞积分啊~~~郁闷啊~~!!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06-4-10 12:11 | 只看该作者
积分积分.
我要积分
俺的积分是0痛苦...
很多号贴看不了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06-4-10 13: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ulj 于 2006-4-10 12:11 发表
积分积分.
我要积分
俺的积分是0痛苦...
很多号贴看不了



得分很容易的。特别是零分会员更容易。

另外,比如捐款30元也可以看5分以下的内容。

具体请点击首页的“捐款事务”
8
发表于 2006-4-10 13:4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也可以到寻医问药版去回答问题,回答好的我加分鼓励。

对零分会员政策很宽松的。
9
发表于 2006-4-10 19:2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武汉一叶斑竹说的没错,对于0积分会员,俺们爱爱医送积分政策是放松的.

再友情建议先看一看新手教程再参加爱爱医送积分活动或其他版块的其他送积分活动,祝新会员们早日获得更多的积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