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3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获得鲜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31 2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怎么获得鲜花等等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31 20:26 | 只看该作者
当你帮助了别人或者你的发言非常精彩,爱爱医战友就会送你鲜花表示感谢或祝贺.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31 23:54 | 只看该作者
为欢迎楼主加入爱爱医大家庭并感谢楼主对爱爱医的支持,俺把鲜花送上.让楼主体味获鲜花的感受.

别忘了看你的爱医币数量.
4
发表于 2006-4-1 09:19 | 只看该作者
俺也想鲜花也想爱医币也想积分!痛苦啊!!!!!!!!!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6-4-1 13:40 | 只看该作者
鲜花和积分容易得就失去它的意义了.
不过我送你一朵,以后可要积极参与,多发表自己的见解,相信一定要可以获得鲜花和积分的.
收到3朵
6
发表于 2006-4-1 13:57 | 只看该作者
搞错了,我还以为怎样砸鸡蛋呢!
7
发表于 2006-4-1 17:48 | 只看该作者
成龙大哥,
那你的鲜花,我怎么
还没看见
今天是愚人节,
不会是被别人偷去了吧
哈哈
8
发表于 2006-4-1 18: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nrong 于 2006-4-1 09:19 发表
俺也想鲜花也想爱医币也想积分!痛苦啊!!!!!!!!!



要获积分就付出努力,先看看新手教程再参加爱爱医送积分活动或其他专业版块的其他活动,祝早日获得更多的积分.
9
发表于 2006-4-1 18: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成龙 于 2006-4-1 13:40 发表
鲜花和积分容易得就失去它的意义了.
不过我送你一朵,以后可要积极参与,多发表自己的见解,相信一定要可以获得鲜花和积分的.




呵呵,积分太容易得就失去了它的意义,这俺赞成.

俺的鲜花一般送给新来的会员、经常帮助其他会员解答问题的会员、在特别的节日送给特别的会员等等……(等俺想好之后再补充):lol::l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