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65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问题】孕囊在宫颈内口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31 19: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如果孕40天,B超示:孕囊在宫颈内口,请问一下如果保留会有什么危险吗???如果人流要注意操作上的什么问题,感激不尽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31 19:3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保留可能会出现几种情况:1自然流产2前置胎盘,3正常妊娠,如果是前置胎盘且是中央性的,那很难保到足月.
人流:应该没什么危险,除非是稽留流产,死亡的胚胎组织引起凝血机能障碍.可至术中大出血可能,且是在宫颈内口,不是在宫颈内,也不排除先兆流产孕囊移位的可能.
术前做好凝血功能检查.
签署手术知情同意书时要把可能的危险及意外特别说明.
如果方便,在B超下做最好,可以避免过多搔刮该处.

嘻嘻,以上是一点点经验之谈,不知道对您有没有用.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彩虹 + 1 感谢你热心帮助其他 .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31 20:14 | 只看该作者
意思就是先兆流产,如果小孩不要的话,那就正好流掉。
4
发表于 2006-3-31 21:08 | 只看该作者
这类的病人我没遇到过
不过昨天在书上看到说宫颈妊娠最好先给予MTX化疗后再行清宫术
5
发表于 2006-3-31 21:3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保留,结局有可能是:先兆流产_难免流产
如果做人流建议做可是人流.前提建立静脉通路,输液备血,同时相家属告知病情签字.
6
发表于 2006-4-1 16:33 | 只看该作者
那相对来说,药流是否更安全一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