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9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请问大家对痛风有什么好办法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31 17: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一个病人痛风反复发作,急性期按秋水仙碱常规治疗.不能缓解,镇痛痛药物只能维持一到两个小时.激素,非甾体类药物效果也不好.请问大家还有什么方法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 13:13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您去中医版咨询,有时中药效果更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 16:26 | 只看该作者
发作期还是首选秋水仙碱, 外敷止痛消炎膏.缓解期可服用中药 .最主要的是平时注意饮食{底嘌呤],
4
发表于 2006-4-1 19:47 | 只看该作者
飲食控制會比較好一點的,如果飲食不控制,藥物在怎麼使用,還是沒有很大的用處。
5
发表于 2006-4-13 22:29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诊断是否正确,另外急性期应该停用降尿酸药,或者是急性期疼痛缓解短期内暂不用降尿酸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