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2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问题】【求助闭经一年,做彩超结果,请大家帮帮,看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31 1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闭经一年,做彩超结果:子宫小,未显示内膜,囊性直肠有包块,大小4.4*4.7请问大家那包块可能是什么,医生没有解释清楚.闭经与子宫大小有关系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31 19:53 | 只看该作者
1\查激素水平.
2\外科或内科检查,肠镜检查.
3\查患者周围环境是否有不利影响因素
4\生活习惯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31 20:12 | 只看该作者
子宫发育不良,(幼稚子宫?)
4
发表于 2006-3-31 22:21 | 只看该作者
闭经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长期闭经可导致生殖器官萎缩.
正常月经的建立和维持,有赖于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神经内分泌调节,以及靶器官子宫内膜对性激素的周期性反应和下生殖道通畅性,其中任何一个环节发生障碍均可导致闭经.
子宫小当然是闭经的一个原因.
进一步做一个激素测定.和外科的肠镜检查.
对因治疗.(全身治疗,激素治疗,中药治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