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52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讨论】疑难玫瑰痤疮一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31 11: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 的一个网友,女,26岁,因面部充血发红多年前去华山医院诊治,医生以玫瑰痤疮开以替削唑,维A酸类等药物口服,另外还有华山自配外用药外用,治疗2月左右口唇以上皮损基本消失,期间前去华山2次,可是下颌处皮损一直没有好转,请大家发表一下自己的见解看有没更好的方法,下面是患处图片,不很清晰可是病基本上已经确诊为玫瑰痤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收到5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31 12:34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还用药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31 12:4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好久不见了啊~!
4
发表于 2006-3-31 16:4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没有用药物。哈哈,是的,由于前段时间经常外出,好久没有来爱爱医了。
5
发表于 2006-3-31 20:18 | 只看该作者
有时间非常欢迎参加“献爱心 - 为人民服务”问题解疑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