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6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图片遇热变成黑的了(已经处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30 20: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老婆怀孕七个多月去医院检查时给胎儿做的B超,顺便给肚子里的宝宝照了个照片(打印),可是我怕他时间长了会变色就去塑封去了,没想到图片遇热变成黑的了什么也看不出了,我跟老婆太伤心了大家能不能告诉我有没有办法补救.:'(:'(

你说的这种情况基本上没有挽救的。因为那图片是热敏打印的,那相片纸是通过电热来成像的。你可以用手指或热一点的东西在上面一划就会出现痕迹!

[ 本帖最后由 renzhi 于 2006-3-30 22:51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30 21:00 | 只看该作者
郁闷:'(:'(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30 21:08 | 只看该作者
深表同情!!!:o应该用数码相机拍下来,存在电脑里就行。
好在我怀孕时照的片子没有去过塑(曾经有这样的想法),后来我老公用数码相机拍下来,存在电脑里了,现在保存的很好:)
4
发表于 2006-3-30 21:46 | 只看该作者
你是用热敏纸打印图片的吧,那去塑封一定会变成“黑纸”的了,没有办法了,去看超声科工作站里还有没有保存,有的话再打一次,,,,或用U盘存下来去照相馆洗出来,那是最好的了。。
5
发表于 2006-3-31 20:02 | 只看该作者
到医院电脑里去找找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