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181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老婆怀孕七个多月去医院检查时给胎儿做的B超,顺便给肚子里的宝宝照了个照片(打印),可是我怕他时间长了会变色就去塑封去了,没想到图片遇热变成黑的了什么也看不出了,我跟老婆太伤心了大家能不能告诉我有没有办法补救.:'(:'(
你说的这种情况基本上没有挽救的。因为那图片是热敏打印的,那相片纸是通过电热来成像的。你可以用手指或热一点的东西在上面一划就会出现痕迹!
[ 本帖最后由 renzhi 于 2006-3-30 22:51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