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175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斑竹你好,看了你对“内膜异位症”有好的办法,但是针对我的病症请给予指教:我的病史有二年多,主要表现为痛经、头痛、**痛(有增生),有大便增多现象,今年看了医生,诊断为盆腔炎和内膜异位,开了一种散结止痛胶,吃了二个月(一个疗程三个月),但副作用太大,实在无法再吃下去,于是就停了,这次月经来疼痛稍稍减轻了一点,但还是不舒服,通过看了其他帖子,了解了一点知识,但不知我这种情况应该采取怎样的治疗方法。
谢谢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