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49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求助】请问不孕主要问题在哪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9 21: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一个朋友结婚1年多,性生活正常,无避孕至今未孕,双方检查如下:
女方:月经规则
白带:念珠菌(-),滴虫(—),炎性细胞(+),清洁度Ⅱº
衣原体(—),支原体(+)
孕酮:5.56 ng/ml (月经周期第24天抽的血)
抗子宫内膜抗体(-),抗**抗体:55 u/ml
促卵泡激素:5.67 U/L   黄体生成素:4.84 U/L  泌乳素:6.18 ng/ml   雌二醇:25 pg/ml睾酮:0.14 ng/ml(月经周期第3天抽的血)
B超示:左侧附件有一4.4*4.2cm囊性包块

男方:
前列腺液常规:磷脂小体(+),白细胞(++++),衣原体(—),支原体(—),无淋球菌生长
抗**抗体:8 u/ml
**常规:液化时间:20分钟,**数:54百万/ml,活动率:50%, b级:32%   c级:18%,圆形细胞:+
**形态:N 43%,  S 7%,  P 4%,  A 44%,   T 2%
*****染色:78%, HOS:80%
促卵泡激素:2.14 U/L   黄体生成素:4.69 U/L  泌乳素:17 ng/ml   睾酮:4.07ng/ml

经消炎1周复查**常规:
液化时间:30分钟,**数:16百万/ml,活动率:70%,a级:4%,  b级:64%   c级:2%,圆形细胞:无
**形态:N 27%,  S 9%,  P 2%,  A 60%,   T 2%

请问女方不孕主要问题在哪里?
女方左侧附件有囊性包块,能先生小孩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29 23:33 | 只看该作者
怀孕一般需要4个条件:1、正常的**和卵子,2、**和卵子能够在输卵管内相遇并受精,3、受精卵种植在子宫内膜内,4、有正常的激素水平维持胚胎的发育;看了上面的资料,觉得P比较低,应该主要向这方面考虑,不排除其他项的原因。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30 14:48 | 只看该作者
很多不孕的都是因为输卵管的问题,建议做一下造影.
4
发表于 2006-3-30 21:05 | 只看该作者
在县保健院作2次通液,第一次说有七八成通,消炎3天后作第二次通液,医生说全通了
5
发表于 2006-3-31 21:57 | 只看该作者
这里存在两个主要因素,影响怀孕。
1.女方输卵管因素:通液没有直接依据说明输卵管通常,当输卵管积水时,通液可能时通的,但是影响卵子通过,就不能受孕,所以要作输卵管造影。证实输卵管是否通畅。
2.男方**因素:A级几乎没有,严重影响了**质量,属于弱精症。要进行治疗。


双方内分泌基本没有问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彩虹 + 1 感谢你热心帮助其他 .

查看全部评分

6
发表于 2006-4-16 22:43 | 只看该作者
跟男朋友同居两年了都没有避孕但从没有个小还.两年前有过一次药流.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导致不孕的???/去医院应该做什么样的检查???
7
发表于 2006-4-17 16:03 | 只看该作者
很多事情这里问不清,不是不帮你,而是一切要从检查数据出发
8
发表于 2006-4-18 10:30 | 只看该作者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會比較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