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6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求助,HCG九天才增加一百二是怎么回事,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9 14: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助,我老婆在三月二十号查血HCG3065,  但是今天(三月二十九号)才3186,谁能告诉我是怎么回事吗,我们都快急疯了,谢谢大家了!!!1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29 14:36 | 只看该作者
末次月经是一月二十七号,今天还做了B超,显示1.0*1.0,各位老师帮忙解释一下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29 14: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jhlj301 于 2006-3-29 14:36 发表
末次月经是一月二十七号,今天还做了B超,显示1.0*1.0,各位老师帮忙解释一下吧

如果月经规律,已是孕两月了,B超下正常应该看到胚芽、胎心搏动了。如果今天B超下显示1.0*1.0,且激素水平没明显上升,可能与月经不规律有关,过一周复查,若仍无胎心搏动,就应该考虑胚胎停育。

[ 本帖最后由 彩虹 于 2006-3-29 19:23 编辑 ]
4
发表于 2006-3-29 20:1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斑竹,再请问一下,我老婆在三月二十号阴式B超显示0.4cm,今天B 超显示才1.0。这是不是胚胎发育有问题,保留的可能性大不,如果能保留,以后胎儿能否正常发育?再次谢谢您!
5
发表于 2006-3-30 07:3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已孕两月了,主要问题不是胎囊大小,而是有无心管搏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