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3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求助】请爱友帮帮忙谢谢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9 12: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爱友们什么药或着药帖去疤痕最好谢谢了,急急谢谢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一芯 + 1 诚挚感谢你帮助版猪 .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29 16:50 | 只看该作者
无论用什么办法,都要等到3-6个月以后。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30 16:08 | 只看该作者
瘢痕是身体自然愈合的过程,目前世界上尚没有任何真正意义上可以消除瘢痕的药物,所有的药物都是在某种程度上干预瘢痕的某个发展过程中的某个环节,瘢痕最大的敌人是压迫和时间,一些激素类药物如:确炎舒松A(康宁可通)对瘢痕的成纤维细胞的萎缩有良好的效果,但是不能大剂量长期使用,一定要在正规医生的指导下规范的用药.其他如瘢痕敌:康瑞宝,美皮护等,对于瘢痕的生长和促进瘢痕萎缩有一定的效果.
安揉瘢痕对于防止瘢痕增生有相当效果,但是要坚持和确切,安揉还可以使周围皮肤张力降低,为下一步手术治疗创造良好的条件
4
发表于 2006-4-7 21:25 | 只看该作者
康瑞宝在瘢痕刚形成的时候一般是48-72小时之内擦抹效果最好,一周内擦也有效,一旦形成陈旧性瘢痕药物治疗效果就很差了。目前国内的很多电视广告上的治疗瘢痕的药物并不一定都有临床效果,不要轻易相信就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