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5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关注我们的明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9 1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面我看到一位临床学生在说就业的难处,其实现在什么业好就,
都不好,
我现在还是大2,近来突然来了兴趣,要把医学好,我相信很多朋友跟我以前一样,
虽然是医学生,但对医学不是很感兴趣,
但是我遇到了问题,我相信大多数朋友跟我一样:
我的课很少,整天都很无聊(大学生的通病)。就算想看书也不知道看什么好
现在马上要分科了(我现在是中西医)。我很烦恼/
我想先选中西医,但考什么研究生呢?(我要考研究生的,
没出路了)。我就烦恼了。现在专业这么多。
想看看大家的意见和想法。
喜欢医学的朋友可以加我的QQ:395565641————Ansmodes也!!!!!!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29 11:57 | 只看该作者
欢迎 ※Ansmodes※  加入爱爱医    热烈欢迎在菁菁校园 跟同学们交流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29 12:04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还是大2,近来突然来了兴趣,要把医学好,我相信很多朋友跟我以前一样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现在还是大二,努力学好医学前途仍然是一片光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