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127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面我看到一位临床学生在说就业的难处,其实现在什么业好就,
都不好,
我现在还是大2,近来突然来了兴趣,要把医学好,我相信很多朋友跟我以前一样,
虽然是医学生,但对医学不是很感兴趣,
但是我遇到了问题,我相信大多数朋友跟我一样:
我的课很少,整天都很无聊(大学生的通病)。就算想看书也不知道看什么好
现在马上要分科了(我现在是中西医)。我很烦恼/
我想先选中西医,但考什么研究生呢?(我要考研究生的,
没出路了)。我就烦恼了。现在专业这么多。
想看看大家的意见和想法。
喜欢医学的朋友可以加我的QQ:395565641————Ansmodes也!!!!!! |
收到2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