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1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技术] 【求助】那里的显、定影好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7 22: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没有用洗片机,是手洗,我们使用的是天津产的显、定影,其包装的量非常少,显、定影老化非常快,经常更换,费时费力费钱!:handshake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30 20:46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吧,自动洗片机也不要几个钱了,一两万的都有,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记得我们这乡镇卫生院手洗用的是一种粉剂,好便宜,有空我帮你问问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3 12:4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只有在手术室还用显影和定影液,以前一直用的是江苏泰兴的苏星药水,但是药水很快老化,现在我们改用AGFA的药水,不当使用时间长,而且可以有效降低曝光条件。
对我们和病人都好。
4
发表于 2006-4-22 20:32 | 只看该作者
AGFA?哪出的?楼上的可以说说不?要多少钱一套,我们这用的也不行,想换过一种
5
发表于 2006-4-26 21:12 | 只看该作者
我这里用的是400元左右啊,没有记是那么出的.
6
发表于 2008-4-28 14:46 | 只看该作者
石家庄化工十厂的是最好的
7
发表于 2008-4-28 17:53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1: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