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7 22: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医生,大家好:
  我是预产期过后40周+4天去医院检查,因在去医院的途中跟别人争吵,心情一点都不好,所以做胎心监测后发现胎心律偏快,医生让住院。住院后,护士让我吃了面包和牛奶后,带我去产房做常规检查,在产房里吸氧一个小时后胎心仍过快,胎心监护基线180次/分,羊水正常,脐带未绕颈,医生为我做了人工破膜术,说检查是否浑浊,结果羊水清,但胎心仍过快,决定做剖宫产手术,进手术室时,羊水一直在流,约半个小时。
   所以想请问:因我没有任何临产的症兆,需不需要做人工破膜术?这个手术会流那么多羊水吗?做了人工破膜术后,如果我不做剖宫产术会不会有危险?
   还有:宝宝在出生第二天中午半个小时内出现两次呛奶,而面色发紫,医生说是肺炎,结果花了2600元。听邻床的人说,她宝宝出来时,医生说把宝宝倒过来多拍拍,结果她宝宝没得,所了请问这样是不是就不会得肺炎了?
   谢谢大家能帮我解答!Sample Text

[ 本帖最后由 juan213 于 2006-3-27 22:50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