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081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医生,大家好:
我是预产期过后40周+4天去医院检查,因在去医院的途中跟别人争吵,心情一点都不好,所以做胎心监测后发现胎心律偏快,医生让住院。住院后,护士让我吃了面包和牛奶后,带我去产房做常规检查,在产房里吸氧一个小时后胎心仍过快,胎心监护基线180次/分,羊水正常,脐带未绕颈,医生为我做了人工破膜术,说检查是否浑浊,结果羊水清,但胎心仍过快,决定做剖宫产手术,进手术室时,羊水一直在流,约半个小时。
所以想请问:因我没有任何临产的症兆,需不需要做人工破膜术?这个手术会流那么多羊水吗?做了人工破膜术后,如果我不做剖宫产术会不会有危险?
还有:宝宝在出生第二天中午半个小时内出现两次呛奶,而面色发紫,医生说是肺炎,结果花了2600元。听邻床的人说,她宝宝出来时,医生说把宝宝倒过来多拍拍,结果她宝宝没得,所了请问这样是不是就不会得肺炎了?
谢谢大家能帮我解答!Sample Text
[ 本帖最后由 juan213 于 2006-3-27 22:50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