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35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7 2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女生,19岁,近来感觉心慌、睡眠差,月经比上月迟了约10天还没来。请叫一下可能是什么问题?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27 21:52 | 只看该作者
平时月经是否正常,最近压力是否大造成精神紧张,是否有男友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27 21:55 | 只看该作者
平时正长,但最进精神压力有点大。
4
发表于 2006-3-27 22:00 | 只看该作者
那可能是压力太大造成的,让自己放松一下,如必要可以在专业医生建议下调理一下
5
发表于 2006-3-27 22:06 | 只看该作者
找什么专业的医生啊?
6
发表于 2006-3-27 22:08 | 只看该作者
妇科啦.其实这里应该有很多专业人士啊,是不是我说太多了,所以专业人士不来啊,真是对不住啦
7
发表于 2006-3-27 22:11 | 只看该作者
用点谷维素+脑心舒怎么样?
8
发表于 2006-3-27 22:15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内分泌方面的问题,先让自己放松一下,如果实在不行,就去妇科看看吧,调节下.我以前42天没来,医生说叫我再等一周,还不来就再去看,后来没几天就来了.放松点吧,注意休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