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9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6 22: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人流3个月了还没来月经,前几天打了3针黄体铜但是半个月都还是没来/妇科医生又要我吃什么求偶素片 打黄体铜3针还有什么维生素VEC 说才是最好的!我已经打了3针了还能打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28 11:20 | 只看该作者
首先你要排除有没有怀孕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28 13:41 | 只看该作者
这位朋友首先应该做个B超
看看内膜厚度
排除早孕
建议到正规医院接受治疗
不要自己用药
4
发表于 2006-3-28 15:24 | 只看该作者
首先买试纸查一下,看是否怀孕。黄体酮打多了不好。我建议你去看中医妇科,
5
发表于 2006-3-28 15:40 | 只看该作者
以前曾经怀孕过吗?首先要先去做下B超,看是否内膜增生。
6
发表于 2006-3-28 19:21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你应该去医院做以下检查1,查血或尿的HCG 2,B超检查,排除宫内宫外的怀孕,了解子宫内膜的情况,同时可以了解附件情况...为了你的健康还有下一代的健康,建议你先检查再用药...祝你健康....
7
发表于 2006-3-28 21:55 | 只看该作者
我建议你憋尿做B超,主要是为了排除(宫外孕)(宫内孕),也可以了解子宫内膜的厚度.
我建议你到正规医院去治疗,不要自己乱用药,很危险.
祝你早日康复!
8
发表于 2006-3-28 22:51 | 只看该作者
医我检查了排除怀孕!生说都很正常,只是子宫内膜有点炎症,什么内膜厚度都没说!
医生还说月经快来了,可是现在做B超已经1个星期了啊,怎么还没见月经,难道我就这样在家等吗?这样对身体没影响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