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34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求助】我想改行搞MRI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6 2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助!我是 搞西医骨科的,今年该考主治医师了 ,去年查出有1型糖尿病,现在工作太累,身体吃不消,想改行学习MRI.我们医院的 MRI才买回来一年,我是临床医学本科毕业,有执业医师证,院领导基本同意了,现在问一下如果改行需要考几个证书,分别是什么?可能自己以后就是影像人了,别来.我的临床.谢谢大家!!!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26 20:09 | 只看该作者
全国医用大型设备上岗证(MR医师),现在已开始报名,在当地医学会报名。我们广东截止6月1日。考前一周培训班。每年都有。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26 20:4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我 在医教网上查到了.我5月底要考西医骨科主治医师,如果用三个月的时间学习MRI(我可一天都没有干过,呵呵,现在还在骨科做手术呢)九月考试不知道怎么样,不管怎样,明天开始咨询报名买资料,今年试试.
4
发表于 2006-3-26 21: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ajjhh 于 2006-3-26 20:42 发表
谢谢!我 在医教网上查到了.我5月底要考西医骨科主治医师,如果用三个月的时间学习MRI(我可一天都没有干过,呵呵,现在还在骨科做手术呢)九月考试不知道怎么样,不管怎样,明天开始咨询报名买资料,今年试试.




其实在本网站上有关于近几年来MR考试的题目,你找找看,对你考试及学习有很大帮助哦!
也祝你今年MR考试顺利!不过,MR考试比CT考试难得多啊!2005年MR考试的内容,关于产科的疾病诊断考的比较多!

[ 本帖最后由 我爱影像 于 2006-3-26 21:59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