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66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请考中医{MOD}的大家帮帮忙,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6 1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今年参加{MOD}考试的,毕业于中医学院,学的是中西医结合方向的,今年需要上网报名,可是里面的“毕业专业”栏里面有“中西医结合”与“中医学”,我的***书中毕业专业是写“中医学”,那我是要填什么? 这二者考试时考的东西一样吗?还有“报考类别”中能填的只有“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考中执的都填这一项吗???
谁帮帮忙,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26 11:42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与中医学在执考上是没有联系的.考试内容难度都不同.主要看你***专业.我觉得你只能报中医

[ 本帖最后由 小伟 于 2006-3-26 11:44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26 13:3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中医,那为什么“报考类别”中能填的只有“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而没有"中医执业医师"这个选项??
4
发表于 2006-3-26 22:3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中医,那为什么“报考类别”的下拉菜单中能选的只有“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而没有"中医执业医师"这个选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