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2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排卵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5 23: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医生诊断:子宫内膜炎
月经来潮大概是每月15号左右,每到月底28号左右就有点出血,血量很少,**探测,子宫前倾,大小形态正常,检查正常,宫内膜厚10mm,双侧卵可见,,有些字看不太清楚~
医生开了些消炎的药,和阿希米,现在每个月还是一样,米去复诊,有点担心了~

[ 本帖最后由 快乐兔兔 于 2006-3-25 23:32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26 00:23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建议带上相关病历到医院咨询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10 22:31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可口服雌激素.
4
发表于 2006-5-11 13: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认可楼上观点,估计应该是排卵期出血,出血量少,无需作特殊处理。
5
发表于 2006-5-11 20:4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是排卵期出血,吃点PAMBA,和VC,一般就没事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