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998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医生诊断:子宫内膜炎
月经来潮大概是每月15号左右,每到月底28号左右就有点出血,血量很少,**探测,子宫前倾,大小形态正常,检查正常,宫内膜厚10mm,双侧卵可见,,有些字看不太清楚~
医生开了些消炎的药,和阿希米,现在每个月还是一样,米去复诊,有点担心了~
[ 本帖最后由 快乐兔兔 于 2006-3-25 23:3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