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4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求助: 我什么时候可以报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5 15: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1999年取得大专***.
2:2003年取得放射医学技术初级(师)职称.
3:2003年取得助理医师资格
4:准备今年把{MOD}考过关(假定条件)
5:2006年底可取得成教本科***.
       希望知道的同行给以回答一下!
   谢谢!
   补充一下是报中职!

[ 本帖最后由 lcj698787 于 2006-3-29 18:04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27 18:02 | 只看该作者
应该4月分把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27 21:19 | 只看该作者
就在今年4.5月份吧,具体日期可以看执业医师考试版.和当地卫生局的通知.还可以看"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的网站.
4
发表于 2006-3-29 10:37 | 只看该作者
抱什么名?请说清楚啊!职业是今年四月份。
5
发表于 2006-3-29 18:0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的朋友!
6
发表于 2006-4-1 19:05 | 只看该作者
考执业医师是4月份报名,可是中级报名是11或12月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