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8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原创】大学时代,我们都在忙些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5 14: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学时代,我们都在忙些什么?
刚开学的时候,部分人都在帮着查分,看看今年的考试成绩怎么样,有没有挂科;还有一部分人在讨论网络游戏的进度问题,都打到什么好装备了,升了多少级。挂科的人总是在说这半年要好好学习好争取少抓科;网络爱好者则在探索如何才能快速升级,争取这半年当上门主。
开学已经一个月了,马上就要评奖学金,一少部分在讨论今年的奖学金的得主;而大部分人都在花前月下谈情说爱,唧唧我我;更多人在网络里面杀的昏天暗地,管他谁死不死,只要不杀自己人就行。而在图书馆里面却只是看到那几个老夫子拿着课本在思考,为什么我就不能加入他们的阵营。
开学已经二个月了,上课的人数越来越少了,老师在上面吼着,再不来上课这半年不来的都挂科;而在寝室打扑克的,睡觉的,网吧里面冲杀的,大树下亲亲我我的却搞的热火朝天。
开学已经三个月了,网络爱好者已经功下沙八克,成为了一代最伟大的门主,享受万家香火;打扑克的已经进入了一定的境界,堪舆世界高手争天下;大树下的爱侣已经有了新的进展,转战东北;图书馆的老夫子们则整天沉思默想,怎么样才能再次拿到奖学金。
开学已经四个月了,马上就要进入考试了,打扑克的、睡觉的、网吧里面的。。。都跑回来了,请教图书馆的老夫子,如何才能用最快的速度把这半年的成绩赶上来,老夫子则慢悠悠的拿出笔记,去吧,复印下就可以了
考试完毕,终于考完了,大家想哭就哭吧,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女人拿出你们的本事来!
:'(:'(:'(:'(:'(:'(:'(:'(:'(:'(:'(:'(
新的一天开始了,一切都在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进行着,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大学时代都在做些什么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25 15:0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很真实的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是丰富多采的! 记得以学习为主!  不要碌碌而无为!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25 15:3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大学啊!!  尤其是我们专科   质量越来越差了!!   

忙着谈恋爱  玩游戏 逛街。。。。。。。。。。  很少见忙学习的了
4
发表于 2006-3-25 15:40 | 只看该作者
大学哪里忙啊 郁闷  整天睡觉 闲得要命  闷得发慌!

考试前一周才 有得忙
5
发表于 2006-3-26 11:00 | 只看该作者
好好学习吧 现在回想起来当初的做法真的很后悔,可是没有后悔药可以买的,抓住现在的机会吧,大学是可以成就一批人,但也可以毁了一部分人的!
6
发表于 2006-4-19 10:06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大学的扩招.学生质量越来越差.上来大学几乎都是恋爱.逛街.网吧.

  一考试就挂科.....唉
7
发表于 2006-4-19 18:44 | 只看该作者
大一忙着玩单机版游戏,大二忙着玩网络游戏,大三忙着过英语四级,大四忙着实习,大五忙着找工作!:'(
8
发表于 2006-4-19 20:27 | 只看该作者
后悔在大学里没有好好学习,年轻人,趁年轻还是多学点吧
9
发表于 2006-4-20 09:29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学习、再学习!晚上到自习室站位置!:'(
10
发表于 2006-4-21 10:44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还是在大学里好好学习比较重要,在大一的时候把想玩的都玩差不多了,等到大2到以后就多为自己的未来好好想相比较好,不要和别人一起傻玩了,因为人家玩是因为人家有玩的成本,不是以后家里能安排工作的就是以后干别的,等到毕业的时候就没有人看你玩游戏和交朋友多厉害了,而是关系工作的事情了,要是不想以后让人家看不起的话还是在自己有限的时间里干点正事吧!
收到4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