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993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妻子怀孕至今快6个月,近2个月检查,结果都显示血象高,上个月检测结果是15,昨天检测2次,结果都是16.5(妇幼医院和区医院检测结果一样),逐月升高,所在的南京江宁妇幼医院的医生建议最好检查一下,而且胎儿在做B超时,医生告之胎儿右侧脑室室宽达1.2CM,正常值是0.8—1.0,说怀疑有脑积水,我们比较担心。
妻子的血象高与怀孕是不是有关系?一般是哪个影响哪个?妻子在怀孕期间一直身体都很好,只有一次小感冒,没有吃药,鼻子容易出血,并且易便密。
请问医生,我们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些什么?还有去医院检查的话,应该查什么科最好?我和妻子决定星期一去江苏省人民医院看看,想在此之前知道一些更详细的知识。
请大家帮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