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4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生儿] 【求助】急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4 18: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急诊 请大家帮个忙
     各位老师好!我是新手,有个问题请大家帮帮忙,在此先谢了!
     我姐姐于2006年3月19日生了一个女宝宝。宝宝脸色很黄,可能是新生儿黄疸,于是我建议去帮宝宝做个肝功,但是宝宝的小便前几天有点像白带的感觉,今天却在后段尿后出现了少量血,有点像女性月经的感觉。吓坏家里所有人,不知是宝宝的尿道受到细菌的侵袭还是产后正常分泌呢?速回,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24 22:1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黄疸加重的话,要及早治疗,以免发生核黄疸
到时就严重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24 22:18 | 只看该作者
至于出血也可能是生理现象,不用太紧张
最好去检查一下泌尿系统
4
发表于 2006-3-25 10:25 | 只看该作者
出血也可能是生理现象。
要做个功能看看。
但是要查个彩超。
5
发表于 2006-3-25 10:32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几天了啊?
是足月儿啊?
还是早产儿啊?
如果是足月儿的话应该在7至14天应该慢慢的减退的啊/
如果是早产儿的话应该在20几天减退的
6
发表于 2006-3-25 11:25 | 只看该作者
女婴的**有血性分泌物十分正常,往往在生后3~7天出现,称为“假月经”,是受母亲体内雌性激素的影响,所以不要太紧张。但是如果分泌物超过10天还有血,就要做详细的检查了。至于黄疸,则要看以下血清胆红素的水平,如果超过221umol/l则要尽早处理。如光疗
7
发表于 2006-3-25 14:5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的话
建议用蓝光治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