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9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建议】在此版块提倡双语发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4 12: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建议在此版块提倡双语发帖,汉语发帖欢迎!双语发帖给予鼓励!奖励标准***定出。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25 12:46 | 只看该作者
好主意
楼主先来示范一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28 17:34 | 只看该作者
很好
VERY GOOD!
我爱爱爱医.
I LOVE iiyi !
4
发表于 2006-3-29 11:48 | 只看该作者
很好
VERY GOOD!
5
发表于 2006-3-30 17:35 | 只看该作者
很好的建议,支持。
6
发表于 2006-4-1 08:55 | 只看该作者
Please  teach me  how to send CT scan.请教教我如何发送CT片。thanks!
7
发表于 2006-4-11 01:33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建议。
8
发表于 2006-4-23 22: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清香绿茶 于 2006-4-1 08:55 发表
Please  teach me  how to send CT scan.请教教我如何发送CT片。thanks!


YOU SHOULD TAKE DIGTAL PHOTOES FIRST,THEN RESIZE THEM NOT LARGER THAN 2 M WIHT ACDSEE ,PHOTOSHOP OR OTHER TOOLS.

[ 本帖最后由 小医生不拽 于 2006-4-23 22:13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