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7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高手 想了解一下 免疫硕士的就业前景如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3 18: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想考自己学校的免疫学硕士 又不知道前景如何 深知考研的重要性 也知道这将是决定一生的事 所以先上来问问 前景如何?
请xdjm知道的来说一声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3 21:35 | 只看该作者
要有关系,不然非常难进事业单位.
除非参加大型事业单位考试,考的非常好.
另外提醒下:这个专业的岗位太少.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13 22:2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有后辈也要考免疫了,哪个学校的?会不会是我学弟,如果你原来是临床的,还是继续搞临床吧。学免疫出来,有几个选择,1 留学校当老师,好学校只要博士的,2 去科研所,很穷,要很热爱搞实验才行,3 出国做实验,混个***,回来就海归了,抢着要,不过这条路比较艰辛,我几个国外师姐最后都嫁人了事,4 医院检验科,混日子的好地方,我现在就是,后悔得不行,正想办法回临床呢!看你个人兴趣了,慎重选择!
4
发表于 2007-5-20 11:3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一名今年即将去烧伤研究生,不知道出来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