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0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2006年助理医师能不能报考CDFI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3 15: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2005年考过的助理医师,想报考CDFI,不知能不能报,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25 19:5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不行,要执业医师证才可以,像以往助理是可以报名的啊,
这是今年与往年的不同的地方!
谢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26 21:32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是CDFI?????
4
发表于 2006-3-26 21: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炙天使 于 2006-3-26 21:32 发表
什么是CDFI?????



:L:L:L
就是彩色多普勒血流成像   英文的全写是:Color  Doppler Flow  Imaging

炙天使会员这样说明白了吗?
5
发表于 2006-4-5 22:10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考。只要有助理医师证加医院的盖章就可以考了。我去年也考了
6
发表于 2006-12-9 11:5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搞影象的哈,有诚意的加我的QQ,118509,做个朋友啊
7
发表于 2006-12-10 17:3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考啊…………
我过了助理了
8
发表于 2006-12-12 12:59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看不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