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4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你们出的题目要有积分才能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3 15: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战友们,我只想问你们一下,你们发表的资料是不是为了帮助我们,既然是为了帮我们更加很好的学习你们的资料,请你们不要让资料加积分好吗?你加了积分有些没积分的战友看不到资料啊,比如我们一些新手,积分一般都不可能这么高的啊,我们也想把自己的积分积高,但是我们要发表的文章都被你们发表了,我在一直的弄积分到现在还只有两分,有些好文章根本进不去.我真诚的希望战友不要给资料加分好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23 16:54 | 只看该作者
绝对支持阿!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23 18:24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支持!!!!!
4
发表于 2006-3-23 19:19 | 只看该作者
你多发表文章,积累爱医币,然后买臭鸡蛋狂砸斑竹,可能就会给你加分了,这样就会形成良性循环,不久将来就是赫赫有名的大医精诚了,恭喜中.................
                                 本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请勿对号入坐!
5
发表于 2006-3-23 19:21 | 只看该作者
对 `我也这么想`~
6
发表于 2006-3-24 21:00 | 只看该作者
爱爱欢迎瘦先生的到来.【推荐】爱爱医新手教程

12、爱爱医为什么会有积分制度?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有付出必然有回报。爱爱医有丰富的资源,其中包括专业知识资源、灵通准确的执医考试资源、考研资源、求职就业资源、文件检索资源……总之是好多了。而这些都是从哪里来的呢?当然都是广大会员无偿奉献的,只要你有付出,就会共享这一切了。
13、得到积分还有什么好处?
积分不意味着尊贵,而是代表您的贡献,您的贡献大了,积分多了,就会自动增加一些其他会员没有的权限。
14、我现在刚刚注册,还是0分,如何才能得到积分?
答:
1)帮助他人:您帮别人解决了困难,就可以得到积分;
2)分享资源:主要表现在资源区,您提供了资源给大家共享,您将得到回报;
3)分享您的经验:主要表现在各个专业讨论区,把您宝贵的经验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4)分享您的智慧和能力:可以发表自己的原创文章,也可以点评热点论文或自己的心得体会,还可以介绍发表文章的技巧。
5)分享您的知识和信息:在分享知识和信息的同时,也可以有不错的收成。
6)您什么强项都没有?那是因为您的淡泊,没有去刻意追求过什么,实在不行去开心休闲区开心一下吧,对您来说分不分的也无所谓。
15、网络既然是开放的,为什么还要实行积分制度?
答:其实***绝大部分贴子都是不加密的,加密的一小部分贴子主要是出于以下的考虑:里面提供的大多是发帖者通过自己的努力,通过很多时间与精力的付出,来之不易的一些资源。他们发表出来,就是为了要与人分享,但他们选择把分享的对象限定在和自己一样投身于这个大集体中,并且真正为集体的存在与繁荣付出了努力的人群。如果您只是抱着寻找东西的目的来到***,希望获得自己想要的,但是不愿意付出时间与精力去考虑奉献,只能说,对不起。还是那句话,这里不是提供免费午餐的场所,而是一个供您参与的平台,奉献和索取是等价的。这里所有的人都是从零分走向高分的,别人的分数比您高,大多数情况下说明他们付出的比您多。当然也有一些例外,可能有些人占有的资源从一开始就比别人多,但那毕竟是极少数极少数。所以如果您真的想要积分,请不要抱怨,不要嫉妒,应该端正态度,然后找到正确的方法,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实现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0: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