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84|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求助】超声雾化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3 12: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诊所想进一台超声雾化器,希望和大家探讨一下,用什么牌子,价格,维修,购买方法,应用收费,在用和准备用的请贡献看法。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24 11:1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人奉献看法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24 13:06 | 只看该作者
超声雾化器有很多品牌,如江苏南通的,400多元,也好用,在医疗器械经营部购买有保修的,我们这里主要对咽喉炎,口腔炎,有一定的辅助疗效。常用药是庆大,地米,糜蛋白酶,鱼腥草等,收费10-15元
4
发表于 2006-3-24 13:1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用用.疗效可以吗??
5
发表于 2006-3-25 11:35 | 只看该作者
效果是比较好的.但是基于收费,哪个就不一定了,我们医院也想买一台,请问有谁知道价格和厂家地址和***的,他们是邮寄过来还是,维修或者保修好久,请告诉我,谢谢!
6
发表于 2006-3-25 11:4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买一台啊!\

  期待中!!!
7
发表于 2006-3-25 16:4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3楼,感谢你提供的信息。
8
发表于 2006-3-26 09:15 | 只看该作者
我才买了一台,是上海鱼跃牌402AI, 价格是280元。
9
发表于 2006-3-26 12:13 | 只看该作者
超声雾化器有单通道和双通道的,双通道可以两个人同时雾化,但价格较贵,一般诊所用单通道的就可以了,但如果门诊病人较多,建议购买双通道的。
现在还有一次性的氧气雾化器,就是雾化成本较高,需要氧气作动力。
10
发表于 2006-3-26 15:3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去年买的,鱼跃牌。300元。
11
发表于 2006-3-26 17: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ougping 于 2006-3-26 09:15 发表
我才买了一台,是上海鱼跃牌402AI, 价格是280元。

呵呵,我和你买一样的机器,我花了320呢!
至于用法和疗效正在探讨中,没有经验还。
12
发表于 2006-3-26 19:25 | 只看该作者
鱼跃牌的产品质量和价格均可以。
13
发表于 2006-3-26 20:31 | 只看该作者
这么便宜我也想要一台,我还以为要一千块以上
14
发表于 2006-4-26 21:28 | 只看该作者
我买的是雅博喷雾吸入器,进口的,效果不错
15
发表于 2006-4-26 21:45 | 只看该作者
鱼跃吧,中国名牌!
16
发表于 2006-4-26 22:10 | 只看该作者
前段时间我也想买一台,遂去医疗器械市场咨询,也是鱼跃牌的,价格是260元,可惜现在这里病人不多,暂时没买。
17
发表于 2006-4-27 00:48 | 只看该作者
我买的鱼跃牌5年,可坏了2年,不知怎么维修-商家叫我找厂家,多累啊!
18
发表于 2006-4-27 09:23 | 只看该作者
F980型超声雾化器能将水溶剂药物雾化成极微小的雾粒,是一种新颖的药物气雾疗法。用于治疗老慢支、支气管扩张、哮喘、咽喉炎、鼻炎、肺部感染等各种呼吸道疾病及家庭保健。已被广泛应用于内科、外科、儿科、五官科、皮肤科以及保健院、养老院等部门。

特点:
出雾量大、雾粒小、使用寿命长,自由拉伸压缩送雾管。
19
发表于 2006-5-5 21:20 | 只看该作者
我买的460元
20
发表于 2006-5-5 21:2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主义好,值得基层门诊考虑.
21
发表于 2006-5-6 12:2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新出了一种气动式雾化吸入器,用氧气作催雾动力,价钱在30元左右,效果也不错,你可以到一些医疗器械商店看一看。
22
发表于 2006-5-6 12:38 | 只看该作者
南通的不错!!!!
23
发表于 2006-5-8 17:25 | 只看该作者
具体怎样用药呢?谁有雾化吸入用药方面的经验呢 麻烦介绍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