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虎张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西医结合的苦恼!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4-15 14:08 | 只看该作者
哎~~~!我学的也是中西医结合的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考勒~!
偶没积分楼主还不给看题,
555555555555555
我好命苦哦
32
发表于 2006-4-22 01:2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啊!晕到极了!上班都接触西医的,跟中医都粘不边,不知怎么考啊·
33
发表于 2006-4-22 15:4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和一楼的一样啊!痛苦
年轻搞不了中医啊!只能学,患者不信你苦恼!!!!!!!!!!!!!!!!!!!!
34
发表于 2006-5-6 16:47 | 只看该作者
朋友们,别灰心丧气,努力吧,会成功的。加油!
35
发表于 2006-5-7 09:3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考中西结合的,我在医院搞临床都要到三年了,考中西结合都有两次了,还是没有考过.郁闷呐?????
国家的政策该改一下就好了.
36
发表于 2006-5-7 09:44 | 只看该作者
*******************************************
从回帖可见只要是中西医结合的 都有同样的问题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
大家都是一样的!
所以大家都没有必要哀怨,我们都在一同一台阶上。
所以应该共同勉励,共同进步!!


******************************************
37
发表于 2006-5-9 08:5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一个学中医学专业的,楼主说的观点我可不赞同啊,其实中医学很有用的,不然它何以在人类历史上不被淘汰了呢?不过最首先你要喜欢它,相信它有用你才会去学它
38
发表于 2006-5-9 19:18 | 只看该作者
找个***不只怎么样啊,我也是啊,看的 一他糊涂!!!!
39
发表于 2006-5-11 21:12 | 只看该作者
祖国医学可得好好学啊祖国医学可得好好学啊
祖国医学可得好好学啊祖国医学可得好好学啊
40
发表于 2006-5-14 18:2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这样的,
就算是考过了,中医部分以后还是用不上,有多浪费。为什么要有报考业的限制。
41
发表于 2006-5-30 23:46 | 只看该作者
没办法,谁叫咱是学中西这鸟专业呢,我去年毕业,就因为是中医院校的,所以找工作花了好大劲,就因为这样今年一定要过,不然就太对不起为我找工作而劳累的人了,学中西医的同道们大家加油啊
42
发表于 2006-6-9 20:5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心情就和大家一样``````````什么也不会```````再说没什么信心>
43
发表于 2006-6-25 09:32 | 只看该作者
我都不知道出考题的领导们怎么想的啊,怎么这么不符合大众的需求啊,现在开的门诊大部分都是西医为主,中医为辅助,怎么这样啊????
44
发表于 2006-6-30 15:57 | 只看该作者
我同你一样,中药同方剂我们知道什莫
45
发表于 2006-6-30 16:24 | 只看该作者
我以为地球人只有我这样命苦,原来难兄难弟这么大一帮!!!加油啊!!!
46
发表于 2006-6-30 16:4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一样,路漫漫其修远已,我将上下而寻找阿!!!!
47
发表于 2006-6-30 17:2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很郁闷选择了中西医结合,真的很烦恼,很怕考试了,不知道自己未来该怎么办。
48
发表于 2006-6-30 18:49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不要再说烦恼了,大起精神来,战胜他!
49
发表于 2006-6-30 19:48 | 只看该作者
不要放弃中医,你放弃了,还是有人会捡起来的....
50
发表于 2006-7-1 04:05 | 只看该作者
不论现状如何,我们都要义无反顾的去做到尽力,我也是中西医结合,毕业都3年了也没实习,在做着会计的工作,不过我7月2日就要去信阳考实践了,不管怎样,我会尽力的.
51
发表于 2006-7-2 12:56 | 只看该作者
一样的苦恼,大家一起努力吧,一年不行两年,就不信过不了
52
发表于 2006-7-2 18:1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每个人面对的都是一样 的
我也是考中西医结合
为了最后的胜利只能在努力学习了
愿和我一样的兄弟姐妹们加油了
我7号考试考完后我会把我考试的题目告诉大家的
53
发表于 2006-7-2 18:2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的,在西医工作,考试要中西医的,去年没有通过!!5555555555555
54
发表于 2006-7-2 18:48 | 只看该作者
你们都还没考吧我今天可是领悟到了那里头边的厉害了一点也不好考啊特别是第三站如果运气不好那就馋了
55
发表于 2006-7-2 18:51 | 只看该作者
你们都还没考吧我今天可是领悟到了那里头边的厉害了一点也不好考啊特别是第三站如果运气不好那就馋了
56
发表于 2006-7-2 21:36 | 只看该作者
唉!没有办法了,只能勇敢面对了。豁出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