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6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求助】我要通过考试,帮帮我。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2 10: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04年毕业,去年参加了考试,但在技能上就被淘汰了。我很沮丧。今年考试的时间又到了,我正在复习,但我很紧张。我害怕失败。在校学的是中西医,但工作中间用的是西医。中医快要忘完了。郁闷啊。请大家帮帮我,对于考试的技巧及资料的选取上拉我一把。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22 10:47 | 只看该作者
同命相连呀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22 13:3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考中西助的,今年是第二次考,去年笔试没有过关.但我相信今年我一定会通过的.
今年大纲有所变化,建议你买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出版的.比较权威!
4
发表于 2006-3-22 15:10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年第一次考,我都不在临床科室啊,那些东西都忘了!不过我还是有信心的,苯鸟先飞嘛!先复习,比别人多付出些努力肯定会成功的!
5
发表于 2006-3-22 17:04 | 只看该作者
我01年中专毕业,今年又想考助理了
6
发表于 2006-3-22 18:03 | 只看该作者
加油,相信你们一定可以成功的.:victory:
7
发表于 2006-3-22 19:39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所有参加考试的人通过努力,都能通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