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8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用不用考医德医风的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1 16: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看今年的实践技能大纲没有说有医德医风的问题,究竟要不要考的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21 22:07 | 只看该作者
这医德医风每年要考的,但很简单的,不用担心,加油啊:victory: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21 23:29 | 只看该作者
每次就一两题,分值也很小
4
发表于 2006-3-22 10:33 | 只看该作者
很重要的,有时候是关键
5
发表于 2006-3-22 17:53 | 只看该作者
要考,但是很容易过的,只要你按照平时工作中的要求去回答就行了.
6
发表于 2006-3-22 18:00 | 只看该作者
每次差不多都是考一样的内容的。
7
发表于 2006-3-23 19:1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去年是在技能操作里面当做问答题考的,占10分,跟监考老师随便吹吹了~
8
发表于 2006-3-23 19:30 | 只看该作者
要考得,考得都是送你分的题,一般相对容易些
9
发表于 2006-3-24 10:01 | 只看该作者
考吧,一点点,如果你是追求完美的人,那就得到它吧!!
10
发表于 2006-4-12 16:31 | 只看该作者
每年都考。主要是几下几类问题:一是收红包的危害,二是药品回扣的伦理意义,三是医生执业过程中与病人的关系处境 等。还有不详之处请补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