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564|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与在校的医学生共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1 1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校的医友们!
学医累吗??学校的日子快乐吗??
:'(:'(:'(
我们毕业出来会有工作吗??
该怎样继续我们的医学路途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21 18:54 | 只看该作者
学医太累了,但很是快乐,路不知道在那,所以我转行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21 19:58 | 只看该作者
说不累那是没用功!但学习的过程是快乐的。毕业后的路我也很迷茫,但我有信心。我们大学的中医学院里有好多留学生,看到他们每天都在努力学习中医,我们作为本国学生,又怎能不努力,而且怎能如此没有信心。我认识几个韩国留学生,听他们讲,在韩国,想要考上韩医 (韩国的中医 )那高考就得总分接近满分才行,而我们没有那么高的要求,又怎可以不好好把握这个学习的机会呢。要真的在本国混不下去了也可以出去闯天下嘛,当然出去不能给中国人丢脸 。:D要对自己有信心!!!
收到3朵
4
发表于 2006-3-21 22:54 | 只看该作者
很多人毕业了,接着就失业了,这个世界很无奈.
5
发表于 2006-3-21 23:43 | 只看该作者
wo  hen mi  mang  ya
6
发表于 2006-3-22 22:04 | 只看该作者
哈哈,什么都没有,我们一个班毕业,有两个人有工作,其他都没有了,你说怎么样啊,好难啊
7
发表于 2006-3-25 22:29 | 只看该作者
唉~~~~~
无奈啊!
谢谢各位!
我觉的会失业~!
不过,玲所不能说的对!
不能给国人丢人!
要不转行,要不就为“中医崛起而读书”
8
发表于 2006-3-25 22:54 | 只看该作者
在校的医友们!
学医累吗??学校的日子快乐吗?----------------说实话 在学校一点不累!因为那时候没用心读书过,真正努力了,即使累也是值得

我们毕业出来会有工作吗??---------------------影响工作的原因太多,等到船到桥头吧!

该怎样继续我们的医学路途啊??? --------看得出楼主对医学很有兴趣,既然如此,在校期间多多努力了!  有实力当然就有魅力嘛  :)
9
发表于 2006-3-27 12:08 | 只看该作者
学医是累的。但学医有学医的快乐.

虽然不像人家综合院校那样的节目多多.

但医学生也有自己的快乐
10
发表于 2006-6-7 18:17 | 只看该作者
有时累有时很快乐
明年毕业了
不知道路在那
11
发表于 2006-6-7 18:39 | 只看该作者
学医是很累的。但是在学医的过程中有学医所特有的快乐.
正所谓痛并快乐着.
   虽然未来找工作可能很难,但那是以后的事,现在还是安安心心地学习吧
12
发表于 2006-6-10 14:42 | 只看该作者
累啊。。快乐嘛?
13
发表于 2006-6-10 21:34 | 只看该作者
在学校的日子枯燥,我觉得累,但是在实习的时候,听到病人和他们的家属对我说“谢谢”,我高兴!
医生,是一个崇高的职业,就让今天我以它为荣,明天它以我为荣吧!
不管是在校的,还是毕业的,希望你们都不后悔学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