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3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西医结合] 咨询肝囊肿.胆囊息肉的中药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0 2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中医药老前辈:
                                        你们好!
      我想求助----对肝囊肿[3.8*3.6cm.]且伴有多发性胆囊息肉[0.8*0.5 cm   04*0.3cm  0.3*0.2cm ] 慢性胆囊炎是否用中医中药能控制不长?若有时否告诉处方?我万分感激!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20 21:29 | 只看该作者
请按照置顶帖内容要求发帖求助.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22 16:32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斑竹,置顶贴的内容是什么呀?因为我是新手我不知道怎样写.能告诉我吗?谢谢了!

请看这里: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page%3D1&page=2

[ 本帖最后由 无名 于 2006-3-22 20:29 编辑 ]
4
发表于 2006-3-23 20:56 | 只看该作者
我看了网址:没有说明求助是怎样写呀?网址里是怎样写病例的.规范专业人员的发帖.我是一名药剂人员.也是一位需要帮助的病人.我是第1次在这版发求助的贴.所以,不懂怎样的书写格式.我迫切需要得到广大同仁的帮助,.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