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4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急!!三天后打算作人流却患了霉菌性**炎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0 20: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个朋友 女  25 岁 停经43天要求终止妊娠 既往身体健康 月经规则 26天 4天赶紧 无痛经史 以前从未流产过  3月20号(星期二)下午至医院化验 白带霉菌+ - 清洁度3度 妇科检查宫颈炎  宫颈中度糜烂 心电图 血常规 血凝全套均正常  B超是宫内妊娠 已经有胚芽了 孕囊不到3CM 医生开处方 达克宁栓 3粒 每晚一粒 其他还有口服药物 服用两天即可 具体药物不详 怕药流不完全 决定3月23号(星期四)下午无痛人流  因有霉菌 当地医生建议用药后  23号再来医院化验白带 如果正常的话  23号下午直接做人流 (此医院只有每个星期二和四有无痛人流) 请教各位妇科医生 这样做的话会不会影响对子宫的感染  对身体有伤害吗 3天的用药就能彻底杀死霉菌吗 如有更好的方案 请帮忙一下 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20 21:30 | 只看该作者
人流的禁忌症:生殖道炎症
患生殖道炎症做人流的并发症:急性子宫内膜炎,偶有急性输卵管炎,盆腔炎.但是为你做人流的医生会叮嘱你化验白带 如果正常的话  23号下午直接做人流,做完后会叮嘱你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的.应用达克宁治疗真菌效果不错.
建议你去正规医院
收到3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20 23:43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到正规医院治疗,待人流禁忌症消除后再行手术,生殖道炎症期进行任何宫腔操作都容易诱发盆腔炎症。目前我们附院对霉阴炎病人首治是予氟康唑胶囊50毫克*3片,一次性顿服,同时400毫克一粒的达克宁栓每晚一粒**上药,并配合艾利克擦洗外阴**,三天后复查白带常规二度。
4
发表于 2006-3-21 09:0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两位医生的请教 我们是到正规医院去治疗的 那就放心了 如果23号下午白带化验正常 那当天下午就直接做了 术后会正规抗生素治疗的 如果23号白带还不正常的话 那就只有再等化验正常再做了
5
发表于 2006-4-6 22:55 | 只看该作者
路过,学习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