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8553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个朋友 女 25 岁 停经43天要求终止妊娠 既往身体健康 月经规则 26天 4天赶紧 无痛经史 以前从未流产过 3月20号(星期二)下午至医院化验 白带霉菌+ - 清洁度3度 妇科检查宫颈炎 宫颈中度糜烂 心电图 血常规 血凝全套均正常 B超是宫内妊娠 已经有胚芽了 孕囊不到3CM 医生开处方 达克宁栓 3粒 每晚一粒 其他还有口服药物 服用两天即可 具体药物不详 怕药流不完全 决定3月23号(星期四)下午无痛人流 因有霉菌 当地医生建议用药后 23号再来医院化验白带 如果正常的话 23号下午直接做人流 (此医院只有每个星期二和四有无痛人流) 请教各位妇科医生 这样做的话会不会影响对子宫的感染 对身体有伤害吗 3天的用药就能彻底杀死霉菌吗 如有更好的方案 请帮忙一下 谢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