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7735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刚来注册,今天就张狂地跑来浅谈爱爱医积分的利弊,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这样认为的?
就我个人而言,专业虽然不是精通,却略知一二,所以呢,喜欢下载一些有参考价值的文献来充实自己,我想许多爱爱医的坛友们也有这样的观念吧?
昨天刚来,注册进来一看,噫,怎么不象其他***一样注册完毕后自动登录进入***呢?带着疑惑,我进行登录,进入***,想一睹芳容为快,,打开一个话题帖,却发现我得重新登录,说我没有这个权限,好吧,我就重新登录,也就浪费一点时间嘛.我换个主题帖看,也发现这样的问题,如此反复几次,我还算有耐心,为了知识如饥似渴,所以也不在意如此费周章了,如果同样的问题存在多了,我不知道许多新手是否也有我这样的耐心,会不会将一些有识之士拒之门外呢?
积分是为了积累人气,这本无可厚非,也免得那些想天下掉馅饼的人不劳而获,但是看主题帖也不需要如此限制过严吧?或者在主题帖后事先注明得多少积分才可以浏览,免得新坛友遇到我这样的问题:三番五次地登录,不知道大家是否同意我的观念?
有点儿张狂,有点儿自以为是,也就有点儿不知轻重,虽然不知所云却是肺腑之言,得罪之处请多多包涵.
谢谢各位的眼睛,也请版主们思量一下.
得当与否,暂且不说.但我却要说:我很喜欢这里!
不仅仅是因为目的性很强:想吸收新鲜的知识,也是因为这里的学术氛围非常之浓,我想大家喜欢这里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