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8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浅谈爱爱医积分的利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9 12: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刚来注册,今天就张狂地跑来浅谈爱爱医积分的利弊,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这样认为的?
就我个人而言,专业虽然不是精通,却略知一二,所以呢,喜欢下载一些有参考价值的文献来充实自己,我想许多爱爱医的坛友们也有这样的观念吧?
昨天刚来,注册进来一看,噫,怎么不象其他***一样注册完毕后自动登录进入***呢?带着疑惑,我进行登录,进入***,想一睹芳容为快,,打开一个话题帖,却发现我得重新登录,说我没有这个权限,好吧,我就重新登录,也就浪费一点时间嘛.我换个主题帖看,也发现这样的问题,如此反复几次,我还算有耐心,为了知识如饥似渴,所以也不在意如此费周章了,如果同样的问题存在多了,我不知道许多新手是否也有我这样的耐心,会不会将一些有识之士拒之门外呢?
积分是为了积累人气,这本无可厚非,也免得那些想天下掉馅饼的人不劳而获,但是看主题帖也不需要如此限制过严吧?或者在主题帖后事先注明得多少积分才可以浏览,免得新坛友遇到我这样的问题:三番五次地登录,不知道大家是否同意我的观念?
有点儿张狂,有点儿自以为是,也就有点儿不知轻重,虽然不知所云却是肺腑之言,得罪之处请多多包涵.
谢谢各位的眼睛,也请版主们思量一下.
得当与否,暂且不说.但我却要说:我很喜欢这里!
不仅仅是因为目的性很强:想吸收新鲜的知识,也是因为这里的学术氛围非常之浓,我想大家喜欢这里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19 14: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ouch71 于 2006-3-19 12:58 发表
昨天刚来注册,今天就张狂地跑来浅谈爱爱医积分的利弊,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这样认为的?
就我个人而言,专业虽然不是精通,却略知一二,所以呢,喜欢下载一些有参考价值的文献来充实自己,我想许多爱爱医的坛友们也有这样的 ...

:)
我不是斑竹,但可以回复一点你所问的问题!
1.你登陆的时候应该有个提示,是关于cookie的,如果你的IE设置的是自动清除缓存文件就有这问题,你就会老是游客的身份!你点保存cookie一个月或者长一点就可以了!
2.关于积分问题,请看爱爱医送积分活动介绍贴
3.天下从来就没有免费的午餐,相信自己付出总有回报,一分收获,一分耕耘!
最后!亲爱的朋友欢迎您的光临!!
:)
:handshake

[ 本帖最后由 欢情如风 于 2006-3-19 14:42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19 15: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欢情如风 于 2006-3-19 14:40 发表

:)
我不是斑竹,但可以回复一点你所问的问题!
1.你登陆的时候应该有个提示,是关于cookie的,如果你的IE设置的是自动清除缓存文件就有这问题,你就会老是游客的身份!你点保存cookie一个月或者长 ...



非常感谢欢情如风的热心解答.:handshake
4
发表于 2006-3-19 15:28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欢迎youch71 战友的光临.

对于新来的战友,俺友情建议先看【推荐】爱爱医新手教程再参加爱爱医送积分活动.遇到问题也可看新手经常遇到的问题.祝你早日获得更多的积分.


再推荐:【原创】1天获4分!我的经验谈!,希望此帖对你获积分有所帮助.
5
发表于 2006-3-20 10:0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几位的热心解答!!!
我的COOKIE是不保存的,因为我不习惯电脑里太多的垃圾,所以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吧.
真的太谢谢了.
又长了点见识.
6
发表于 2006-3-20 21: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ouch71 于 2006-3-20 10:06 发表
谢谢楼上几位的热心解答!!!
我的COOKIE是不保存的,因为我不习惯电脑里太多的垃圾,所以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吧.
真的太谢谢了.
又长了点见识.

:handshake
大家一起共同学习!!:handshake:)
7
发表于 2007-6-10 21:2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积分一直不升!我就老实发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